湿地所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宋庆龄故居”

作者:张曼胤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202162日下午,湿地所第三党支部一行8人来到位于后海北沿46号的宋庆龄故居参观。参观宋庆龄故居,是湿地所第三党支部开展的学习党史系列活动之一,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张曼胤、杨思、王金枝、邵妍、颜亮、张克柔、王大安和郭子良。

 

宋庆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缔造者之一、国家名誉主席,伟大的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和共产主义战士,举世闻名的20世纪的伟大女性。宋庆龄于1963年迁入后海北沿46号,并在这里走完了人生中最后的18年。这里原状保留了宋庆龄在此地生活和工作时的状态,包括小客厅、小餐厅、卧室兼办公室、书房、小厨房及康乐棋等。

 

通过参观宋庆龄故居,深入了解了宋庆龄的人生轨迹和杰出贡献,感受到宋庆龄对真理的不懈追求,矢志不渝地坚持革命事业,永远同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的精神。她对国家和人民,尤其少年儿童的充满了无限的热爱,在中国福利会、发展儿童福利事业方面,取得了光辉的成绩。

 

   生命虽然是有限的,但精神是永恒的。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认识到宋庆龄精神,历久弥新,是我们共产党人宝贵的财富。缅怀宋庆龄同志,发扬宋庆龄精神,努力工作奋斗,在林业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