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邵妍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以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为目的,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检验党员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岗热情,531日,湿地所党委组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以党支部为单元,组织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湿地所领导班子集体担任评委。

活动设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题目内容涵盖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规党纪和林科院院史等知识。按照要求,参加会议的每位党员都参与必答题环节,大家沉着自信,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作答;抢答环节中,各队选手踊跃抢答。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湿地所第三党支部代表队表现突出,获一等奖;第二党支部代表队获二等奖;第一党支部获三等奖。郭子良、闫钟清和翟夏杰三位同志获个人最佳表现奖。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