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组织职工进行樱桃采摘活动

作者:邵妍 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又是一年樱桃红了的季节,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亲近大自然,释放工作压力,611日上午,湿地所组织职工进行樱桃采摘活动。

进入采摘园,放眼望去,遍地的樱桃树上都挂满了一颗颗火红的小樱桃,水灵灵的樱桃把树枝压弯了腰,掩映在枝叶丛中,红绿相间,美不胜收。大家纷纷去枝头采摘,偶尔摘下一颗品尝,甜中带酸,樱桃特有的味道瞬间充斥整个口腔。大家说说笑笑,采摘的同时不忘相互分享,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令人难忘的时光。

经过近两小时的采摘,大家的成果颇丰。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品味到来自大自然的赠与,收获的不仅是入口甘甜的樱桃,还有满脸的笑意和愉悦的心情。(邵妍/湿地所)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