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研究所召开2017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作者:王金枝 时间:2017-09-29 点击数:

        911日下午,我所在321会议室召开2017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2017年湿地研究所新入学研究生共有7名,其中博士2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3名、专业硕士研究生2名。

会议伊始,研究生新同学从个人经历、求学感悟、研究生科研规划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接着,往届研究生代表平云梅同学与新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工作和生活上的经验。参会导师张曼胤和李伟老师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和建议,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规划研究生阶段的学业,充分利用湿地所提供的良好的研究平台及各种有利条件,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最后,湿地所党总支书记梅秀英对全体2017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尽早设立研究目标并合理安排好时间,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积极参与社团活动,树立强烈的责任心,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