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10名研究生顺利毕业

作者:王金枝 时间:2017-07-19 点击数:

         75日上午,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7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017所共有10名研究生获得学位,其中1名学术型博士研究生、3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6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魏佳明硕士还获得了2017届中国林科院优秀毕业生和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按照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统一安排,各位毕业生经过答辩资格审核、学位论文查重、论文匿名评审以及毕业答辩等环节。为了进一步加强论文质量管理,部分研究生学位论文由所研究生教育办进行匿名送审。聘请的业内专家对研究生学位论文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了我所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质量。

毕业之际,每一个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都纷纷感言,对自己求学期间获得的成长向导师、领导、同门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感激湿地所这个大家庭,并祝愿湿地所越来越好!送别,不诉离伤。今天在这里,湿地所毕业研究生带着喜悦挥别过往,珍藏感激,重新起航。期待不久的将来,大家满载累累硕果母校再相遇!

 

 
 
 

(责任编辑:admin01)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