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部集体参观首都博物馆

作者:谭月臣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119日,湿地所第一支部组织参观首都博物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支部活动以参观由中国照片档案馆主办、新华网承办的《国家相册 致敬历史--新华社中国照片档案馆典藏展》为主。主要目的是为了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和加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国家荣誉感。

《国家相册 致敬历史--新华社中国照片档案馆典藏展》展出了近代以来所有重大历史事件的百余幅珍贵照片,并配以相关的文字说明,呈现出党领导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支部党员对近现代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历史。一、增强党性,坚定信仰。作为一名党员,要主动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地学习先进的党组织文化,用新的理论武装自己,与党同步,与时俱进,并能够将新的理论知识灵活地运用到科研工作中。二、立足本职,努力进取。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团结和带领周围的同志,努力扎实的推进科研工作。三、展望未来,创新发展。要不断扎实自身专业的科学知识,锻炼创新的思维方式、积极投身科学实践。坚定地站在改革的前列,团结和带动周围人员,共同推动科研工作向更新、更好的方向发展。

随后支部党员也参观了首都博物馆展陈的《古都北京·历史文化篇》、《京城旧事——老北京民俗展》、《读城——发现北京四合院之美》等展览内容。通过此次集体参观,不仅激发了党员内心深深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更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为党员搭建了更好的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

 

 

(责任编辑:admin01)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