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邵妍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29日劳动节前夕,湿地所组织召开了以研究生疫情防控与安全为主题的线上会议。会议由朱耀军副所长主持,全体导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兰书记出席会议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通报了我院研究生部给予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学生处分的决定,传达了我院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等相关通知和具体要求。会议提出了实验室、自修室、宿舍和网络空间等存在的安全问题和隐患,重申了研究生在读期间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会议在研究生思想政治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导师与学生加强沟通交流,在学业全面进步的同时,提高对疫情防控和安全责任的认识,共同维护京区大院的公共安全。

会议希望全体研究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提高安全意识、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特殊假期。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