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召开2021年研究生迎新暨思想政治教育座谈会

作者:王金枝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9月7日,湿地所召开2021年研究生迎新暨思想政治教育座谈会。湿地所所长杨洪国、所党委书记王建兰、导师代表康晓明副研究员、在读研究生代表窦志国博士和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副所长朱耀军主持。

    会上,杨洪国代表全所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时光如梭,希望大家尽早制定学习目标并付诸行动;努力学好外语;系统掌握湿地相关专业知识。康晓明讲述了自己作为研究生和研究生指导教师的经历,以此告诉大家如何做好科研工作,让弥足珍贵的研究生时光过得更有意义。窦志国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求学过程中的所学所感。全体新生们从个人经历、兴趣爱好以及未来学习科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

   湿地所研究生思政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兰简要介绍了中国林科院和湿地所,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的学习时光,用严谨认真的态度、坚忍不拔的毅力、矢志创新的追求、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在学习中求真学问,在实践中练真本领,与好书为伴与经典对话,努力做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的有为青年。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