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北京汉石桥湿地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翟夏杰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2023914日,北京汉石桥湿地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验收专家组由来自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工程质量监督和造价管理总站、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木遗传育种全国重点实验室、华北电力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项目建设单位中国林科院生态保护与修复研究所(湿地研究所)工作人员对项目的可研编制和设计、仪器设备购置采购及使用程序和审计情况等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全部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查验了仪器设备及运行状况,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对定位站建设过程、内容和质量进行了评估,专家组一致通过项目验收。

项目竣工验收后,北京汉石桥湿地生态系统生态定位站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尽快办理固定资产交付使用手续,加强项目建成后的维护和管理,充分发挥项目投资效益和提升野外科研平台功能,更好地服务于我国湿地生态保护、修复和生态文明建设。

3860da528cc58c7dcb300e5082e790d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