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与北京市野生动物救护繁育中心对接科技合作

作者:翟夏杰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202414日,北京市野生动物救护繁育中心副主任胡严、疫源疫病监测科科长田颖等到访湿地所,就推进湿地保护与修复、湿地生态监测和生物多样性保护与我所副所长李伟等进行座谈。

胡严对湿地所在湿地保护修复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方面长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湿地所在推进湿地修复合作当中所发挥的重要科技支撑作用。

双方结合北京市野生动物救护繁育中心2024年湿地保护、监测和科普等重点工作,对未来进一步深入合作从构想和机制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湿地所的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

a980278c142b4813ad2a13f874d9f13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