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关于入选中国林科院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培育计划人员的通报

作者:邵妍 时间:2018-01-09 点击数:

 各学科组、部门

根据《关于公布首批中国林科院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入选人员的通知》(科人字〔2016163号)和《关于公布第二批中国林科院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入选人员的通知》(科人字〔2017174号)文件,我所康晓明和刘刚两位同志分别入选我院首批和第二批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培育计划。经研究决定,现对康晓明和刘刚两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全体职工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敬业拼搏,为湿地科学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admin01)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