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专家建议的新职业“湿地保护修复工程技术人员”入选国家职业分类大典

作者:张曼胤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由我所张曼胤研究员提出的关于新职业“湿地保护修复工程技术人员”的建议,在经过多轮专家论证后,最终入选《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2022版)》,日前已经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正式向社会发布。2022928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2022年版)》网上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大典修订相关情况。

湿地保护修复工程技术人员这一新职业是对我国林草行业职业领域的重要补充和完善,为湿地保护修复从业人员提供了更大的职业发展空间,对于推动我国湿地保护修复事业的技术进步和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