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湿地专家访问中国林科院湿地所

作者:康晓明 时间:2014-05-20 点击数:

       日前,应湿地所邀请,来自国际《湿地公约》科技委员会的湿地专家Colin Maxwell Finlayson教授、Cissé Guéladio教授和Robert John McINNES博士在我所进行为期10天的访问和交流。在此期间,3位专家在湿地所开展了一系列的学术交流活动,内容涉及湿地与气候变化、湿地生态修复技术等。

公约的湿地专家们此次访问湿地所,介绍了国际最新的湿地科学研究进展,对全所青年职工进行了培训,这些活动对提高青年人的科学素养和科研水平,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具有重要作用。

张骁栋博士做学术报告

韦玮博士做学术报告

李伟博士做学术报告

朱耀军博士做学术报告

马牧源博士做学术报告

李肖夏博士做学术报告

张曼胤博士做学术报告

湿地专家点评

 

湿地专家参观人工处理湿地

国内外专家探讨湿地宣教活动设计

Cissé Guéladio教授做学术报告

Robert John McINNES博士做做学术报告

Colin Maxwell Finlayson教授做学术报告

中科院大气所贾根锁研究员做学术报告

南京大学刘茂松教授做学术报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崔骁勇教授做学术报告

康晓明博士做学术报告

(责任编辑:admin01)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