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琴射线荧光光谱仪

作者:李伟 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仪器用途:测量固体、粉末、熔融片、液体等样品中的元素含量

仪器型号:Epsilon 1

仪器制造商:荷兰 PANAlytical 公司

仪器特点:仪器产品设计小巧,功能强大,可以测量元素周期表上绝大多数元素,同时具有更高的分析精度和准确度,样品制备简单、安全,快速。仪器拥有广泛的分析浓度范围,并且能够减少不必要的稀释和相关的错误。

技术指标:

X射线光管:

阳极材料:Ag;最大电压:50KV;最大电流:0.5mA;最大功率:5W

测量元素范围:Na~Am;测量含量范围:ppm~100%

检测器分辨率:135ev@5.9kev/2,000cps

设备先进性:相比其他分析技术,该仪器具有较高的分析精度和准确度,快速定量、非破坏性分析,内置式触屏计算机控制,操作简单,只需按单一按键即可开始分析并得到结果,仪器同时带指纹识别软件直接进行不同样品识别,可判断原料来源。

设备应用领域:主要用于测量湿地生态系统中植被、土壤和水体中的金属元素含量。

 

(责任编辑:admin01)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