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党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邵妍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831日,湿地所党委主持召开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所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

会议传达了院分党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关于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细则》;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关于汲取周岩案件教训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具体措施》的通知》;部署了下一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及湿地所党委换届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计划和要求。

会上,所党委和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其他与会人员分别从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纪法意识,以及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如何用好科研经费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尤其是关于林草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带领全所职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