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邵妍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315日,湿地所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所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围绕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回顾2021年工作,分析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并详细介绍2022年部分重点工作。同时,还学习了《林草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 年)》,着重学习该规划指导思想、主要目标、12个重点领域。

会议还传达了《 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印发〈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的通知 》文件精神,并对参加院 “十佳党群活动”和 “十佳党课”工作进行了初步的部署。

会议通报了2022年所党委工作思路、安排,并部署各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尽快制定并上报2022年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