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动物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会”活动

作者:李惠鑫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为重温建党峥嵘岁月,915日下午湿地动物党支部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故事会”活动。

“党史故事会”中,共讲述了6个历史故事,有耳熟能详的“智取威虎山”、“南泥湾大开荒”,有讲述功勋们意志坚韧的“陈云立场坚定的故事”、 “周恩来的故事”,有革命战斗的“刘邓大军过黄河”,还有保障革命胜利的 “第一任银行行长”故事。故事的情节跌宕起伏,紧扣心弦。讲述者激情澎湃、饱含感情,带动听众们的情绪。

举办党史故事会目的就是要调动情感激起共鸣、回溯初心激发力量,讲好一个党史故事胜过讲“一打道理”,我们要用心用情用力,把党史故事讲得精彩、讲得深入人心,转化为奋进路上的强大力量。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