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党委召开2021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武高洁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531日,湿地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建兰(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王建兰以弘扬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题,从理想信念、求真务实、宗旨意识、艰苦奋斗和牺牲奉献五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发言;杨洪国所长从祖国繁荣昌盛已接近世界的中央、改革开放是致胜法宝和奋发图强,是新时代赋予给我们的责任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发言;朱耀军副所长以见证脱贫攻坚战的世界奇迹为题,详细阐述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李伟副所长以“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践行者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对两山论的理解、滨海湿地管理、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保护和修复等方面发表了体会和见解。其他参会同志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完成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以读书交流会、党支部讨论会、党史故事会、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和交流,确保取得切实的学习效果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