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专题会

作者:王义飞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湿地所召开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和解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和我院关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有关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建兰主持,全体在京职工参加了会议。

所长杨洪国传达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以及我院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学习培训班的有关精神,并结合差旅、会议、接待、出国(境)、新闻报道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分析了可能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一些具体情形。杨洪国所长要求全体职工高度重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纪律,严明作风,防范和杜绝发生违反规定的情形。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