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宁宇 时间:2019-06-22 点击数:

         614日,湿地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中国林科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院党群工作部主任贺顺钦到会指导,湿地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建兰作动员部署,湿地所党办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贺顺钦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近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贺顺钦说,一定要高度重视,一定要联系实际,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的有力有序推进,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目标。指导组将严格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以及中国林科院的部署要求,积极配合湿地所开展工作,做好指导服务。

王建兰强调,湿地所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努力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不懈奋斗的根本任务,按照总要求,瞄准总目标,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采取静心凝神学原著”“专家辅导促深入”“现场体验深印象等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通过扎实开展专题调研、认真做好重点调研,将调查研究引向深入。所党委要通过征求意见、座谈交流、谈心谈话等方式,认真听取各党支部、全所党员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并进行系统梳理,边检视边整改;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改进作风要求,深刻检视自身差距,找出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差距;找出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找出在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并号召各党支部,结合湿地科研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如结合最美高原湿地若尔盖等科考科研工作,认真实践体会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特色主题教育活动。王建兰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指导督促、加强宣传引导,统筹兼顾保实效四个方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解决实际问题、取得实际成效。

会上,湿地所党委委员武高洁传达了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的通报

    到会指导的还有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院党群工作部李敏同志。湿地所在京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admin01)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