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开展“登香山、强身体”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王大安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为增强体质,增进职工间交流,2018930日,湿地所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登香山、强身体的素质拓展活动。

迎着清晨的朝阳,大家一早相聚在香山脚下,在支部书记的的带领下,奋力向山顶攀登。远离城市的喧闹,在紧张工作之余享受着山间清新的空气。陡峭路段,大家相互搀扶,一路的欢声笑语久久回荡在山林间。当所有支部成员登上山顶,远眺是繁华的城市蓝图,近览是点缀于山间的三五建筑,隐匿山林,指点江山,心中的那个理想再次浮现,向前进的步伐愈发坚定。

此次登香山不仅磨砺了大家的意志、锻炼体魄,还增加了同事间的了解和友谊,更开阔胸怀、唤醒理想,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提升了每个人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admin01)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