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邵妍 时间:2021-02-20 点击数:

29日,湿地所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对在2020年度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同志进行表彰。党委副书记王建兰(主持工作)主持会议。

所长杨洪国宣读了湿地所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职工和特殊贡献奖获得者的决定,对在2020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的九位同志授予优秀职工称号;对一年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并在本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两位同志授予特殊贡献奖。

王建兰宣读了湿地所第三届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决定,对评选出的四名优秀共产党员、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一个先进基层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副所长朱耀军宣读了湿地所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十三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副所长李伟宣读了湿地所关于表彰“阅读经典 沐浴书香读书月活动十大推荐好书的决定,对读书月活动中评选出的十大推荐好书推荐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2020年,无论是服务国家服务地方还是服务行业,无论是在新冠疫情防控还是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和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等方面,湿地所每位干部职工都付出了各自的努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和发扬先锋模范、优秀示范作用,做出更大成绩。全所职工要再接再厉,以先锋模范和优秀为榜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进取,奋发图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创佳绩。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