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举办首席专家(团队负责人)和留学回国人员学术工作报告会

作者:邵妍 时间:2021-02-03 点击数:

根据院人事教育处的工作要求,为促进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加强学科和团队建设,118日,湿地所举办2020年度首席专家(团队负责人)和留学回国人员学术工作报告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建兰主持。

会上,八位首席专家(团队负责人)分别代表各学科团队,围绕本学科研究重点及本年度工作内容,分别汇报了所在学科组2020年度科研项目进展、人才培养、取得的学术与研究成果、以及对未来工作设想等。一位访学回国人员分享了在丹麦访学期间及疫情期间回国过程中的的心路历程和工作学习生活,以及访学收获。在总结讲话中,所长杨洪国充分肯定了各学科团队负责人和留学回国人员精心准备的学术汇报。指出,学术工作报告会是科研人员互相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以后要进一步加强所内外学术交流,继续组织SCI期刊推介会,希望各位科研人员从中汲取优秀经验,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争取未来取得更好成绩。

   湿地所职工40余人参加报告会。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