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部署对接国家林草局业务司局有关工作事宜

作者:魏圆云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关志鸥局长在2022年全国林草工作会上关于创新林草科技体制机制,支持中国林科院深化改革等讲话精神,根据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做好科技创新与局业务需求的高效有序衔接的系列要求,31日,湿地所举行首席专家(团队负责人)专题会,部署对接国家林草局业务司局有关工作事宜,会议由杨洪国所长主持,所领导、首席专家(团队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洪国所长传达了中国林科院林草科技长期稳定支撑服务业务司局工作机制方案,介绍了森林、草原、湿地、荒漠等11个方向科研支撑工作组的成立情况。八位首席专家(团队负责人)分别代表各学科团队,围绕相关司局重点工作,介绍了林草碳汇、资源监测等方面取得的学术与研究成果,以及对未来工作设想等。杨洪国所长指出,此次我院正式部署与相关司局重点工作对接,希望我所科技工作者把握机会,着眼于湿地行业需求,切实做好科技支撑,积极扩大影响力。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