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传达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王义飞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324日,中国林科院湿地研究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21年院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重点工作部署。所班子集体出席,党委副书记王建兰(主持工作)主持会议,所长杨洪国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彭有冬在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分别传达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和中国林科院院长刘世荣的工作报告,同时还传达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负面行为清单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全所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杜绝负面行为发生;要做好顶层设计,认真谋划十四五工作,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全所职工要全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将党中央决策部署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支撑国家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湿地所全体在京职工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