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考评和领导班子考核会

作者:邵妍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根据院分党组统一部署,121日,湿地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考评和领导班子考核会。中国林科院党群工作部主任贺顺钦和院人事教育处干部王新宇出席会议,湿地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建兰主持会议。

王建兰代表湿地所党委作了党建工作和个人述职报告。2020年,湿地所党委围绕所中心工作及全年疫情防控工作,以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六大建设方面履行职责使命,努力担当作为,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一定成绩。2021年,湿地所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传统文化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文化素养,健全管理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立足本质抓主责,形成书记负主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

湿地所所长杨洪国代表领导班子围绕科研创新、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研究生教育、国际合作、对外宣传以及班子自身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并进行了个人述职。副所长朱耀军、副所长李伟就分管工作,结合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

湿地所与会职工对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述职、领导班子年度考核、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科研经费便利化报销满意度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