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研究所专家当选湿地保护标委会委员

作者:张曼胤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11月13日,第二届全国湿地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68,简称湿地保护标委会)成立大会暨2020年年会在北京召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湿地管理司司长、湿地保护标委会主任委员吴志民,科学技术司副司长黄发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调研员闫虹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副院长、湿地保护标委会副主任委员唐小平主持。第二届全国湿地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闫虹光宣读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告和第二届全国湿地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成方案,并向第二届全国湿地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证书。本届委员会共有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4名,委员54名组成。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张曼胤副研究员当选湿地保护标委会委员。张曼胤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了湿地相关的7项林业行业标准和5项地方标准的制修订工作。

全国湿地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68) 成立于2008年,是全国湿地保护标准化工作的技术组织,负责全国湿地保护标准化技术归口工作。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