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召开落实中国林科院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专题会

作者:邵妍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1010日上午,湿地所召开了落实中国林科院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央巡视反映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和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建兰主持,所全体在京职工参加会议。

所长杨洪国传达了叶智书记和刘世荣院长在院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二是抓住关键环节,确保整改落实;三是切实严格自律,做执行纪律的模范;四是做好群众工作,缓解矛盾,增进团结。杨洪国强调,所领导班子和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院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梳理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特别要解决好职工群众关切关注的问题,倾听群众呼声、维护群众利益,形成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的工作合力。

    会上,针对全所职工关注关心的有关工作和问题,所班子集体进行了具体解答和说明,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