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组队参加院跳绳和踢毽子比赛

作者:邵妍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为活跃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体育锻炼意识,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612日上午,我所组队参加了院工会组织的2020年第一场文体活动——跳绳和踢毽子比赛,魏圆云、赵娜娜、张克柔、文菀玉、武高洁、王金枝和邵妍7位同志分别参加了跳绳团体赛、踢毽子团体赛和跳绳个人赛。

跳绳比赛中,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每位参赛队员使出浑身解数,一扫平日的矜持和端庄,放松心情,采飞扬。只见跳绳在其脚嗖嗖飞过,

踢毽子团体比赛中,每位参赛队员各显身手,只见五彩毽子在队员脚上翻飞,如同一只只缤纷蝴蝶上下飞舞,甚是壮观精彩。

通过比赛,大家感受到了久违的运动乐趣,增进了彼此交流,拉近了彼此距离,提高了配合与协作精神,体会到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可贵精神。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