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研究所举办迎新年系列活动

作者:王宇航、翟夏杰、李猛 时间:2020-01-14 点击数:

岁月如歌,华光如梦,流年似水,光阴荏苒,转眼间2020年悄然而至。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110日下午,湿地研究所(以下简称“湿地所”)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包饺子、美食汇和联欢会系列活动,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湿地所所长杨洪国,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建兰、副所长朱耀军和李伟出席联欢会,湿地所职工和学生近60人参加联欢会。

首先,举行了包饺子和美食汇活动。包饺子过程中,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包出了各式各样的精美饺子。大家一起动手,相互协作,烹饪出了美味可口的饺子。美食汇中,各位老师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菜肴,与其他师生共同分享。这些菜肴色香味俱全,令人赞不绝口。欢声笑语中,大家品味着美食,美不胜收。

联欢会由文艺表演、游戏、颁奖等环节组成。湿地所师生带来了歌曲、诗朗诵、乐器表演等精彩节目。游戏中,老师和同学均积极参与、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不仅取得了好成绩,更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同时,联欢会中四位所领导为“2019年度优秀职工”和“2019年湿地所风云人物”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联欢会尾声,四位所领导为大家帝上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的同时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各位师生表示要牢记所领导的嘱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奋斗,不负春光。

此次联欢会不仅丰富了湿地所师生的生活,使得大家在忙碌的工作和学习之余得到放松,还彰显了湿地所师生的风采,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结心,有效的促进新一年工作和学习的顺利开展。




 

  • 附件【新年联欢会.jpg】已下载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