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研究所召开全体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王金枝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湿地研究所召开全体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

 

为贯彻实施《中国林科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总体规划》,进一步加强我所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517日,湿地研究所召开了全体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梅秀英主持。

会上,由所党办主任李伟宣读了《湿地所关于成立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湿地党字〔20171号),与会研究生积极发言,对各自在读期间的思想政治、科研工作及生活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我所研究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最后,所党总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梅秀英强调了成立所领导小组并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我所研究生教育的根本任务,加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教育,鼓励同学们勇于肩负时代重任,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自律、创新,刻苦学习,锻炼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admin01)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