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彭有冬司长一行到湿地所视察调研

作者:admin00 时间:2013-12-11 点击数:

         124日,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司长彭有冬、综合处处长吕光辉,国家林业局生态定位观测网络中心副主任杨锋伟等一行莅临湿地所指导工作,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副院长储富祥、科技处处长傅峰等陪同视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湿地所新的办公环境,崔丽娟副所长(主持工作)汇报了我所的主要研究方向、科研团队和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以及湿地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网络建设等情况。

彭有冬司长对湿地所在服务大局、服务基层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湿地所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