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骁栋助理研究员参加2016年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AGU)年会

作者:张骁栋 时间:2017-01-04 点击数:

       20161211-17日,张骁栋助理研究员赴美国旧金山市参加2016年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AGU)年会(以下简称AGU年会)。

张骁栋助理研究员于1212日下午在生物地球化学(Biogeosicence主题下的生物大气圈氮循环: 氮排放、转化、沉降和陆地与水生态系统的影响(The Bioatmospheric N cycleN emission, Transformations, Deposition, and Terrestrial and Aquatic Ecosystem Impacts分会中海报展示了本人最新研究成果“The contribution of nitrogen fixation by cyanobacteria to particulate organic nitrogen in a constructed wetland(蓝藻固氮对人工湿地颗粒物有机氮的贡献)”。展示期间有来自多个国家的学者对该成果深感兴趣,并作深入探讨。

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AGU)成立于1919年。AGU年会是地球科学领域国际顶级大会,本次会议包括“全球环境变化”、“生物地球化学过程”、“生态水文”、“大气科学”、“地球和空间科学”、“冰冻圈”、“地震学”、“行星科学”、“海洋科学”等28项主题,有来自113个国家的超过24000人参加会议。通过参加本次AGU年会,对当前湿地与气候变化领域的国际前沿进展、研究热点和发展趋势有了新的认识,与许多国际专家就感兴趣的问题多次展开讨论,对湿地与气候变化领域工作展开和深入有了进一步设想,顺利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admin01)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