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生态资源与环境效应学科组

作者:admin 时间:2016-08-29 点击数:

 中国林科院湿地所"湿地生态资源与环境效应"学科组简介

1.     研究方向

立足于我国湿地科学的基础理论与应用需求,依托国家林业局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站,以湿地生态资源与环境条件的互作机制为核心科学问题,着重开展湿地生态资源的多尺度格局演变、动态趋势及扰动响应机理;对景观异质性在遗传分化上的响应;监测、动态模拟与预测;生态服务、环境互馈及优化管理等方面的研究。

2.研究队伍

现有研究人员5,其中:副研究1名,高级工程师1名,助理研究员3

3.主持课题

课题组共主持国家自然基金、社会公益项目等14项,其中在研项目7项(表2)。

 

 

 
 

(责任编辑:admin01)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