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承担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顺利结题

作者:于一雷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湿地研究所于一雷副研究员主持的院基本科研业务费-国际合作留学支持计划项目,于2021714日在中国林科院学术报告厅西厅召开项目验收会。

留学支持计划项目顺利完成在丹麦科技大学为期1年的访学工作,按期回国。访学期间主要开展了关于地下水补给河流湿地过程中氯化乙烯迁移和转化机制研究,以及再生水恢复华北地区干涸河流湿地生态过程中水化学成分及不同形态氮的迁移转化机制研究工作。项目发表SCI论文和中文CSCD论文各1篇,提交稳定同位素测试技术报告和访学期间生活工作报告各1份。

经过汇报答辩,验收专家提问以及现场答疑等工作。验收专家一致同意该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