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研究所召开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验收会

作者:李春义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922日,湿地研究所召开中央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验收会,对201912月到期的院基金项目进行验收。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中国林科院、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的5位专家组成。湿地所杨洪国所长、李伟副所长出席会议。

验收会上,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研究内容及执行情况、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情况、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并审阅了验收材料,根据任务书考核内容和指标,结合实际研究内容,认真考评了结题项目,经过质询讨论、综合评议,一致同意6个项目通过验收。其中,“水位变化对高寒沼泽湿地生物固氮的影响”、“基于GAP分析的中国湿地保护体系有效性研究”、“人工湿地植物养分重吸收及其驱动因子分析”和“基于无人机高光谱数据的湿地植物生物量及生化组分反演” 4个项目被评为优秀。

    湿地所科技处、林业新技术所科技处、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科研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