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所助力广东林业生态监测科技创新联盟

作者:朱耀军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2020921日,广东林业生态监测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广州召开。该联盟是一个以林业生态协同监测为目标的开放性科技创新平台,旨在通过整合广东省内林业生态科技资源,建立交流合作机制,实现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合作。

湿地所积极派员参会,并与我院热林所、桉树中心当选理事单位,谢耀坚研究员、许涵研究员当选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三家单位将依托广东珠三角森林站、南岭北江源森林站、湛江桉树林站、湛江红树林湿地站、广州南沙湿地站等生态定位观测研究站积极参与联盟建设,直接服务于广东生态文明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公众对生态产品需求的科技支撑。

此次会议由广东省林科院主办,来自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深圳仙湖植物园、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省林业科技推广总站、林业调查规划院及广东省多个自然保护地和林场的46家单位110余名专家代表参会。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