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生态定位站积极参与广东省林业生态监测网络建设

作者:郭嘉 时间:2020-01-14 点击数:

202017日,广东省林业生态监测网络平台建设项目推进会在广州市顺利召开。会议由广东省林科院副院长张谦主持,广东省林业局科技与交流合作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讨论了《林业生态监测网络平台建设实施方案》、《林业生态监测网络平台管理办法》等内容,参会人员就广东省生态网络建设问题以及如何推进生态监测网络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互动。

由我所作为建设单位和技术依托单位的湛江红树林湿地生态站受邀参会。我所专家结合实际,针对监测网络平台定位、长期规划目标以及联盟成员多样化管理等提出了建议,为更好地依托生态定位站,提升生态监测能力和水平,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奠定了基础。

来自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植物园、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桉树研究开发中心、中国林科院热林所、中国林科院湿地所、广东林科院、广东林调院、深圳仙湖植物园及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3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文:郭嘉/湿地所 杜阿朋/桉树中心 图:高常军/广东林科院)


  • 附件【2合影.jpg】已下载
  • 附件【1会议照.jpg】已下载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