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机碳/总氮分析仪

作者:李伟 时间:2017-01-11 点击数:

 仪器用途:测量湿地生态系统中土壤,植物,水等样本中总碳,总有机碳,总无机碳含量以及总氮含量

仪器型号:Vario TOC

仪器制造商:德国Elementar公司

仪器特点:作为高温TOC分析领域的先驱者,Vario TOC具有分析时间短,自动化程度高、先进的电子控制和软件,长期运行稳定可靠,低维护,符合国际标准等特点。

技术指标:

总碳分析检测器:采用非色散红外检测器(NDIR),具有抗SO2干扰功能;

测量范围: TOC: 0 – 40,000 mg/l (非稀释状态) 检测下限不高于0.003mg/l

分辨率:第四位数

测量时间 :采用NPOC模式:不超过4分钟/样品;

TC-TIC模式:液体不大于10分钟,固体不大于2分钟;

总氮分析检测器:化学发光检测器或电化学检测器

检测范围:非稀释状态下不低于5000 mg/l

检出下限:≤0.02 mg/l

测量时间:TNTC可同步分析,时间不多于5分钟

测定精度(重复精度):TN5mg/l时低于5% 

设备先进性:

 德国elementar公司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在元素分析仪器行业里有相当重要的地位。作为高温TOC分析领域的先驱者,最新产品Vario TOC只有2-3分钟的分析时间,在安全和无害环境下的操作,无高浓度酸、氧化剂和烈性化学品或有害废物。提供100%碳的回收率, 不依赖样品种类、或含颗粒和含盐溶液,可在分析TOC的同时分析总氮(TNb),整个分析过程实现全自动操作。

设备应用领域:总有机碳/总氮分析仪可对人工和自然湿地生态系统中不同来源样品(如水体、土壤和植被)里的总有机碳和总氮进行测定,了解湿地生态系统的营养组成。

 

 

(责任编辑:admin01)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