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径流观测系统

作者:李伟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仪器用途:用于野外测量溪流、水渠、沼泽、湿地等的流速数据

仪器型号:FlowTracker

仪器制造商:美国 YSI

仪器特点:仪器具有实验室精度的多普勒点流速仪,可随时安装在测量杆上方便测量。二维或三维流速测量模式自由选择,温度精度可达±0.1℃。仪器自带液晶显示屏实时显示流速数据,设计轻巧、坚固并带有防水功能。

技术指标:

工作频率:10M Hz

测量范围:±0.001~4.5m/s

分辨率:0.0001m/s

精确度:所测流速之±1%,±0.25cm/s

内存:4M内存,可存储多达64个流量测量文件(160,000个流速测量读数)

电源:85号电池(碱性电池、镍氢电池或镍铬电池),可连续工作25小时(碱性电池)以上

重量:1.8kg

设备先进性:FlowTracker具有低流速和浅水测量功能,只需轻按数键,即可得到实验室精度的流速数据,是日常流量检测和特殊水文应用的测量工具。坚固的结构能够抵御恶劣气候,背光显示功能使其在白天和黑夜都便于读取数据,同时便于携带。当电池能量耗尽时,不会遗失或破坏数据,且测量精度对电池的电压没有依赖性。

 

(责任编辑:admin01)

Copyright© 2019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Tel:010-62824182  京ICP备 11001867 号